Sunday, May 13, 2007

Study Week

某 天 的 午 餐。
超 不 爱 吃 面 包 的 我, 既 然 吃 了3 片 当 我 的 午 餐。
悲 哀~
穷+ 懒


深 夜 里 的 咖 啡
清 醒 的 毒 药
咖 啡 喝 多 了会 想 吐


深 夜 里 的 夜 宵
肥 胖 的 恶 魔


* 晚 餐 呢?
老 毛 病, 我 忘 了 要 拍。
而 且, 当 我 看 到 晚 餐 时, 是 我 快 晕 倒 时, 那 有 力 气 啊~
这 是 省 钱 计 划+ 闭 关。
闭 关 却 失 败 了。
闭 了 个“ 毛 病” 出 来。

2 comments:

Anoif said...

Are u okay?
Sick d arh?
Take care ah~!!!
If sick go clinic ler..

c@nDy said...

aiyo~
i din sick la~
hehe~
mao bing is.......
wakak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