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幸 福



太 阳 永 远 不 会 发 现, 有 一 棵 不 起 眼 的 小 花 因 为 他 的 温 暖 而 活 了 下 来。
小 花 永 远 也 只 好 抬 起 头, 看 着 那 遥 远, 耀 眼 的 太 阳, 偷 偷 的 沾 着 他 的 温 暖。
可 以 守 护 这 他 也 算 是 一 种 幸 福 吧?



今 天, 我 的 朋 友 找 到 了 她 的 幸 福。
祝 福 她。
看 着 她 一 路 上 的 辛 苦, 一 路 上 的 坚 强。
我 很 常 为 她 心 痛。
不 过, 还 好 有 她 的 坚 强 与 坚 持。
不 然 今 天, 她 也 许 还 找 不 到 她 的 幸 福。
看 着 她 与 我 , 我 想 我 是 否 会 与 她 一 样 呢?
我 不 懂, 我 也 不 敢 问。
我 害 怕 知 道 答 案。
我 担 心 又 会 是 另 一 场 大 雨。
要 是, 你 能 看 见 我, 那 该 有 多 好。。。

2 comments:

Anoif said...

我也害怕知道答案。
总害怕得来的答案是令人心碎的。
到现在还是一样会有这样的感觉。
所以很多事情,我不敢问。
有很多事情,都是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罢了。

真的希望一切能如你所愿。
祝福你。

c@nDy said...

thanks~
tak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