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无 谓 的 牺 牲?


倒 吊 人, 无 谓 的 牺 牲
牺 牲 是 什 么?
真 的 可 以 为 了 一 个 完 全 不 懂 自 己 心 意 的 人 默 默 付 出 吗?
至 少, 那 个 人 不 会 是 我。
但 是, 现 在 的 我 又 是 在 做 什 么?
算 付 出 吗?
相 比 之 下, 我 并 不 算 吧。
我 不 懂。
为 什 么 大 家 都 会 如 此 甘 心 付 出, 就 算 是 无 谓 的 付 出。
这 一 次, 我 不 希 望 我 的 占 卜 准 确, 希 望 是 个 玩 笑。
难 道, 默 默 付 出 不 会 累 吗?
不 会 想 放 弃?
而 我 自 己 呢?
我 正 在 放 手 的 当 儿。。。
什 么 都 不 想 想。
我 只 想 要 开 心。
这 个 五 月 并 不 是 大 家 表 面 看 到 的 恋 爱 的 季 节 而 已。
里 头 又 有 多 少 的 人 伤 心 呢? 多 少 的 人 放 弃 呢?
朋 友 们 祝 福 你 们 哦。
我 无 能 为 你 们 做 些 什 么, 但 是 至 少 我 会 在 原 地, 我 的 耳 朵 永 远 为 你 们 保 留 哦。


放 开 手。。。
我让 雨 淋
我让 我 自 己 忘 了 你
心 让 雨 拥 抱 自 己
心让 雨 的 味 道 平 静
我 想 淋 雨
心 想 淋 雨

躺 在 天 空 下
感 觉 微 风
感 觉 我 自 己 的 心 跳
感 觉 风 的 味 道 和 草 的 味 道
我 喜 欢 就 这 样 躺 着
这 样 躺 着 想 你

* 无 端 端, 冒 出 来 的 灵 感。
好 久 好 久 没 有 作 品 了。
仿 佛 所 有 的 灵 感 都 换 不 成 文 字。
有 点 伤 心。。。 茫 然。。。

4 comments:

Anoif said...

我相信五月依然是一个很甜美的月份..
在于个人怎么想吧? ^^

c@nDy said...

yaya
it still so beautiful~ ^^
hehe~
jia you~

wCh...彩慧 said...

这个五月,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像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c@nDy said...

haiz......so am i.
always feel tired.
always feel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