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07

文 化 嘉 年 华 会 庆 工 宴

等 待 的 当 儿。。。
肚 子 饿 了。。。 期 待 晚 餐 快 快 到 来。
边 废 话 连 篇, 边 等。




哦!!!
晚 餐 出 现 的 征 兆。
很 快 从 另 一 张 桌 子 奔 回 我 的 桌 子。
哈 哈。。。 饿 鬼~

然 后, 当 然 是 我 祭 五 脏 庙 的 时 候 拉!!!
哈 哈, 所 以 之 后 的 食 物 都 忘 了 拍 照。
我 只 记 得 它 们 都 很 好 吃!!
yummy~yummy~

* 每 次 都 会 这 样。。 唉。。。 都 忘 了 拍 了 才 吃。
不 然 就 是吃 到 一 半 才 发 现 我 忘了。
又 或, 我 吃 完 了 才 发 现 我 让 美 好 的 回 忆 溜了。
真 糟 糕。。。
不 过, 美 好 回 忆 的 感 觉 会 永 远 在 我 的 心 里.
只 是, 我 的 记 忆 不 好。 所 以, 一 些 细 节 都 会 混 乱。
哈 哈。。。 感 觉 并 不 会。 幸 好。。。

2 comments:

Devil's Son said...

haha...
never pack some food back for me also..
aikss...

c@nDy said...

aiyo~
u at genting also din pack some cool wind for me mah~
malacca so hot that few days u noe~
wakak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