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雨 的 忧 郁 。 忧 郁 的 雨


透 明 的 水
装 在 透 明 的 杯 里
水 里 有 着 我 的 泪

透 明 的 泪 滴 进 水 里

透 明 的 泪
滴 进 透 明 的 水 里
泪 里 有 着 我 的 心

透 明 的 心 放 进 心 底

透 明 的 雨
洒 进 透 明 的 伞 底
伞 底 有 着 我 的 他

透 明 的 伞 守 护 着 你

透 明 的 伞
掉 在 透 明 的 雨 里
雨 里 有 掉 泪 的 我

透 明 的 雨 洒 进 心 底

透 明 的 忧 郁
渗 进 我 透 明 的 心 里
心 里 有 忧 郁 的 雨

透 明 的 忧 郁 住 进 心 里



* 自 己 很 喜 欢 的 作 品
不 过, 仍 然 是 一 篇 被 淘 汰 的 作 品。
但 是, 我 喜 欢 就 好。
它 是 一 篇 故 事 的 缩 影, 很 懒+ 忙。
所 以, 下 次 再 写 吧。
嘻 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