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07

糕 点 的 感 动


起 缘与 这 块 糕 点。
我 看 了 好 久, 它 很 象 小 叮 当 的 豆 沙 饼。
好 奇 之 下 问 了UNCLE, 原 来 是 榴 连 糕。
我 没 有 意 要 买。
突 然, 我 看 见UNCLE 夹 这 它 放 在 我 的 手, 说 请 我 吃!
哇。。。 心 里 已 经 很 感 动+ PAISEH 了





接 着, 我 便 站 在 一 旁 便 吃 便 等 两 位 姐 姐 们 吃 他 们 的 帽 子 饼。

突 然,UNCLE 又 把 这 糕 点 放 在 我 手 里。

哦~UNCLE, 我 很 不 好 意 思 了 啦!
心 里 很 感 动+ 谢 谢。

与 两 位 姐 姐 分 享 了!





临 走 前,UNCLE 又 再 塞 了 一 大 包 的 糕 点 给 我。
真 的 很 感 动。
谢 谢UNCLE!!!
保 证 每 一 次 的PASAR MALAM 一 定 帮 衬 您!!




那 天, 真 的 很 幸 运。
那 天, 真 的 很 开 心。
那 天, 真 的 很 饱。

2 comments:

wCh...彩慧 said...

Hi...
good luck o !!!
Jia U (",)

c@nDy said...

hello there.
excuse me ,u r ??
may i noe who r u ?
thanks~
kah w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