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缘 的 起 点。。。

MAY HUA, 认 识 她 在 迎 新 之 夜。 我 们 同 是 设 计 组 的。
然 后, 我 们 在24 节 令 鼓, 华 文 班, 文 嘉 更 认 识 彼 此。
谢 谢 你, 教 了 我很 多 东 西, 更 忍 耐 了 我 的 脾 气。

YANG, 我 们 也 是 在 迎 新 之 夜 认 识 的, 也 是 设 计 组。
之 后, 也 是 华 文 班。
然 后, 文 嘉。
渐 渐 的, 我 们 的 谈 话 也 多 了。
不 要 那 么 安 静 哦~


JUN XIANG, 应 该 是 华 文 班 认 识 的 吧。 忘 了。
不 过, 记 忆 深 刻 是 他 很 活 跃, 什 么 都 参 加, 人 很 好。
加 油 哦~



第 一 次 看 见 他 是 在 各 股 各 纺 的 股 委 开 会 时。
康 乐 股 副 股 长。
超 级 忙 的 家 伙, 到 处 都 可 以 看 到 他 的 影 子。
我 们 真 正 熟 悉, 我 忘 了 是 何 时 开 始 的。
不 过, 他 表 面 很 嬉 皮 笑 脸, 但 是, 其 实 很 强, 很 细 心。



HELEN, 我 们 的 缘 分 从 迎 新 营 开 始 的。
很 细 心 的, 关 心 人 的 大 姐 姐 风 范。
他 有 时 会 突 然 冒 出 感 动 人 的 话。
谢 谢 你 的 了 解 与 支 持 哦~



ZE XIN, 文 嘉 才 认 识 的。 很 好 的 大 姐 姐。
他 就 快 是 我 的SENIOR 了, 哈 哈! 要 多 多 关 照 哦~
EE RONG, 应 该 是 华 文 班 吧~ 我 忘 记 了。
我 只 记 得 我 们 总 在 别 人 上 课 时, 在 后 面 聊 天。
哈 哈~

小 强。
忘 了 何 时 变 得 很CLOSE。 也 许 是 华 文 班。
他 很BLUR。
抱 歉 哦, 常 常 因 华 文 班 而 让 我 骂。
PAISEH~
嘻 嘻~


到 现 在 都 很 混 乱 的YU ZHI 与YU HUA。
我 们 应 该 是 在 去SUNWAY 时 便 的 较 熟 的 吧?
之 前, 我 们 认 识 只 是 没 有 那 么 认 识 彼 此 吧。
希 望, 下 次 我 不 会 再把 你 们 两 弄 乱 了。
哈 哈


JEFF, 认 识 他 是 因 为 中 秋 吧。 当 时, 他 希 望24 节 令 鼓 帮 忙 而 找 我。
再 加 上, 我 有 帮 忙 写 剧 本。
不 过, 真 正 熟 悉 彼 此 也 是 在SUNWAY 时 吧。
我 还 记 得 他 把 我 的 头 撞 的 好 痛 呀~ 哈 哈!!
有 一 次 喝 茶 才 懂 我 们 的 观 点 有 点 相 似。


很 谢 谢 上 天 让 我 遇 到 他 们。
让 我 们 可 以 相 聚, 相 惜。
我 很 珍 惜 我 们 的 缘 分 与 友 情。
谢 谢 大 家 给 我 的 回 忆 及 友 情。

* 还 有 很 多 的 照 片 还 未 到 手, 哈 哈。 拍 了 好 多 好 多。
所 以, 我 要 珍 惜 与 谢 谢 的 朋 友 还 有 很 多。
不 要 生 气 哦 各 位~
当 然, 没 有 华 文 学 会 我 也 许 都 认 识 不 到 他 们 了~
所 以,谢 谢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