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Revision Trip

考 完 了Accouting 2 之 后, 我 去 了 个 Revision Trip.
故 名 思 意 是 温 习 功 课。
嘻 嘻。。。

行 程 的 第 一 站 是---- 炫 民 歌 餐 厅!!
哈 哈。。。
第 一 次 到 这 个 餐 厅。
很 舒 服, 有 很 好 听 的 歌, 很 享 受。
狼 先 生 - 不 会 很 闷, 很 享 受。 谢 谢 带 我 到 那 里~


柠 檬 红 茶
炫 的 第 一 杯 饮 料
谢 谢 狼 先 生 的 请 客


炫 的 点 歌 卡


听 歌 让 我 有 些 感 触+ 灵 感
点 歌 卡 变 成 我 的 稿 纸 了
嘻 嘻。。。
好, 真 正 的 温 习 要 开 始 咯~
猜 猜 我 在 哪?



努 力 读 书
努 力 努 力
狼 先 生 的 协 助 下, 我 有 了 努 力 的 证 据。
我 可是 有 读 书 的 哦~
哈 哈。。。


哈 哈~

Yeah!!!

我 在McDonald 啦~

又 谢 谢 狼 先 生 的 饮 料。

Paiseh 啦~

狼 先 生 请 客 的 早 餐~

谢 谢 哦~

让 我 不 好 意 思 了 啦~

早 餐?

为 什 么?

很 简 单, 因 为 我 们 很 乖 的 温 习 到 早 晨~~

呵 呵~

* 早 在 半 夜 就 感 觉 饿 了, 但 是 就 是 不 想 吃, 没 胃 口。

但 是, 肚 子 还 是 发 出 了 不 雅 的 怪 声。

导 致 当 我 早 上 喊 饿 时 引 来 了 狼 先 生 的 笑 声 =_="

谢 谢 你 不 当 面 揭 穿 啦, 但 是 还 是 让 我 感 到paiseh~

哈 哈~

不 是 不 好 意 思, 是 因 为 没 胃 口 啦, 狼 先 生

* 我 们 在 中 途 遇 到 了, 啊chen ,sze sian 和 zhong quan。

他 们 也 来 到 那 里 为 第 二 天 的 卷 子 拼~

* 暂 不 放 狼 先 生 的 照 片, 未 免 触 犯 肖 像 权。

等 到 了 允 许, 再 放。

我 想 狼 先 生 其 实 不 喜 欢 我 如 此 可 爱 的 称 呼。

他 较 喜 欢 被 称 为 兔 子 先 生

wakakaka~

但 是 还 是 要 谢 谢 你 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