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爸 爸, 很 想 你~~



刚 刚 才 考 完 我 的 第 二 张 试 卷。
我 提 早 交 上 了 我 的 试 卷。
当 我 在 排 队 时, 看 见 了 一 位UNCLE 也 在 交 试 卷。
惊 讶 了 久 久。
虽 然, 有 较 大 年 纪 的 学 生 在 大 学 并 不 奇 怪, 只 是 亲 眼 看 见 时 就 觉 得 很 佩 服~
那 位UNCLE 的 学 号 是10411。。。。 的。
那 位UNCLE 令 我 想 起 了 我 的 爸 爸
爸 爸 曾 经 也 说 他 想要 继 续 他 的MASTER 学 位, 而 且 有 多 间 大 学 的 邀 请 信。
只 是, 爸 爸 并 无 法 继 续 他 的 梦 想, 因 为 那 时 我 还 在 我 的 中 学。
现 在, 我 看 见 那 位 比 我 爸 爸 还 大 年 纪 的UNCLE, 我 觉 得 很 佩 服, 很 尊 敬 他, 也 很 想 靠 近 他, 和 他 聊 聊 天, 知 道 他 的 想 法。
感 觉, 也 许 我 就 可 以 更 靠 近 爸 爸 了。
那 一 刻, 我 在 想, 要 是 爸 爸 现 在 到MMU 来 与 我 一 起 上 课 那 有 多 好 啊!!!
那 么, 我 可 以 让 爸 爸 载 我 到 校 园, 让 爸 爸 陪 我 吃 饭, 让 爸 爸 不 会 那 么 无 聊, 让 爸 爸 可 以 认 识 更 多 朋 友, 让 爸 爸 看 看 我 的活 动, 看 看 华 文 学 会。
不 过 也 许, 我 会 常 被 爸 爸 埋 怨 我 当 熊 猫。
也 许 会 让 爸 爸 一 个 人 很 无 聊, 当 我 忙 着 活 动, 忙 着 与 朋 友 出 去 时。
不 过, 我 一 定 会 很 开 心 的。
想 着 想 着, 我 真 的 很 想 念 爸 爸 了。 超 想 念 他。
考 完 试, 我 还 得 呆 上4 天 才 能 回 家。 悲 哀~~
爸 爸, 这 次 也 要 一 样 来 载 我 哦~~
虽 然, 我 很 心 痛 看 着 您 那 么 累。 不 过, 我 想 把 我 的 没 有 用 了 的 书 都 搬 回 家。
所 以, 麻 烦 您 了~ 但 是, 我 可 以 更 快 看 到 您 啊!!
我 常 告 诉 朋 友, 我 的 爸 爸 是 我 的CHARGER 因 为 只 要 看 到 他, 我 所 有 的 电 力 都 会 被 插 满 的! 哈 哈! 我 就 会 有 回 我 的 冲 劲。 就 算, 没 有 心 情 读 书 也 会 变 成 有 心 了。
因 为, 我 知 道 爸 爸 要 的 是 什 么。
我 知 道 的, 就 算 他 不 说 出 来。
因 为, 爸 爸 只 有 我 一 个 女 儿, 所 以, 他 想 要 看 到 的 我 都 会 尽 力 让 他 实 现。

爸 爸, 真 的 真 的 很 想 你~~!!!




2 comments:

Devil's Son said...

make me homesick also....
lol..
but this time i can only back for one week...(due to mmu orientation)
very sorry to my parents...
:(

c@nDy said...

aiyo.....actually so am i .
thats why i dun wan go to the da zuan camp le,i ask ppl replace me dy.
hehe~
nvm la.now u dun waste ur time ma.ur parents also wan to c u have learning something better than waste th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