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CCC

CCC
仍 然 是 个 伤 疤
是 个 阴 影
不 论 过 多 久, 只 要 提 到 它
我 还 是 会 哭
在 那 里 我 失 去 了 我 的 友 谊
我 失 去 了 我 的 信 心
我 失 去 了 自 己
我 质 疑 我 自 己 的 能 力
我 真 的 是 那 样 吗?
我 真 的 没 有 改 过 吗?
我 眼 睁 睁 看 着 自 己 的 心 血 破 碎,
那 种 是 种 想 自 杀 的 感 觉。
我 真 的 那 么 没 用 吗?
我 真 的 那 么 坏 吗?
我 知 道 自 己 已 被 传 得 不 堪,
我 知 道 自 己 的 名 声 是 负 数。
但 是, 亲 耳 听 见 还 是 让 自 己 受 不 了
连 我 自 己 都 对 自 己 不 信 任 了,
何 况 是 活 动 的 领 导 者。
看 着 大 家 不 信 任 的 眼 神 真 的 很 伤,
听 着 大 家 提 防 的 语 气 让 自 己 觉 得 自 己 很 妖 怪。
我 真 的 那 样 让 大 家 不 信 任 吗?
我 真 的 有 努 力 改。。。
我 真 的 没 有 勇 气 去 办 活 动 了
我 真 的 没 有 那 个 能 力
我 没 有 勇 气 面 对 它
没 有 勇 气 去 面 对 那 些 眼 神 了
我 只 想 低 着 头
什 么 都 不 看
什 么 都 不 听
但 是, 这 是 我 让 自 己 站 起 来 的 机 会。
虽 然, 真 的 好 痛 好 痛。
但 是, 我 真 的 很 想 再 站 起 来, 再 飞 翔。
我 想 看 看 自 己 真 的 有 没 有 改 变
我 想 让 自 己 有 个 平 反 谣 言 的 机 会
我 想 证 明 自 己 的 能 力
我 想 自 己 变 得 更 圆 滑
我 想 让 自 己 变 得 更 好
我 想 让 自 己 加 油
想 让 大 家 信 任 自 己
请 你 信 任 我 好 吗, 我 会 尽 力 的~
也 想 让 自 己 从 阴 影 站 起 来
不 管 CCC 有 几 烂,
它 还 是 我 的 活 动, 还 是 我 的 心 血。
不 管 它 有 多 乱,
它 还 是 我 放 了 许 多 心 机, 心 血, 时 间, 努 力, 泪 水 的 活 动。
CCC 是 我 的 活 动,
无 论 大 家 觉 得 它 有 多 烂,
我 还 是 会 自 豪 的 说 : CCC 是 我 的 活 动!!!

* 离 开
我 决 定 离 开 了
再 见 我 从 前 向 往 的 国 度
拜 拜
我 不 会 想 回 头 了
我 想 说:〖 是 你 们 驱 逐我, 不 是 我 放 弃 你 们!〗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曾经答应过你,会不时看看你的部落格。当我每次看你的部落格的时候,总觉得你的内心很悲,你的世界很灰。

或许我是一个好运的人,不时会受到老天的眷顾,也无法体会你所受的委屈。

但我还觉得,人生吗,就看开点吧,没风浪的人生,往往没人会回味,没人珍惜。若拿我们与第三世界的小孩比一比,我们可能会叹一下,我们的风浪,还算得是什么?

每件事,从好的方面想,从好的一面找出解决的方案,总好过埋怨,总好过想坏的一面。

埋怨是可以,但埋怨了,就算了吧,明天会更好。没有今天的不好,哪会珍惜明天的好呢?

共勉之。。。

c@nDy said...

elson rite??
thank u .
dun worry i will try to stand up n become stornger .
thank u for always support me.
sorry for not stay there as wat u hope.
sorry...

Anonymous said...

do u think u really put alot effort in this event? u might think so... but what about others? and have u ever think y others cant feel ur effort? i think is the way u express you effort was wrong... there is somethings u missed up...
yes, u might say that this is your event... but u stil hv to admit dat this event not success... the cause might not be u. but u stil nid to take this responsiblity

c@nDy said...

to anonymous (i cant guess who r u ),

i noe this is my responsible.
if i didnt take this failure as my responsibility maybe i wont feel so dissapointed n upset.
maybe u think i didnt put my effort but i think i have tried my best dy ,if u dun think so then i also cant say anything .
this only can conclude that im not a capable person.
i didnt said other didnt put effort,everyone in CCC also have spent many effort n time in it.
ya,it is a failure.
i noe!!!
i noe !!!
i noe this is my responsibility.
T_T
maybe i shouldnt join any activity then i wont lian lei other ba.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都不一样..
Anonymous(用英语的) 看不到她的付出,
这并不代表他不曾付出过..
很多时候看事情并不能只是看表面.
就算是亲眼看见的事情,也未必是真的..
我可以在活动上把自己搞得好象很忙,
付出了很多..可是事实上我是否真的
付出了那么多,谁会知道?
因为你们都看到我付出很多啊..
何必那么笃定?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chinese de)
ya. u say u make yourselves busy with activities,how are you really put effort in acitivities u yourselve dun really noe,how about other ppl,but u also state that others ppl saw your effort... this is something c@ndy nid to learn. some ppl show that they put alot of effort but actually they were not. but really put effort,but no ppl noe.

to c@ndy:
why must u cry? is your responsibility but not your fault.
u jz cry after i type all those? you so weak?! wake up! stand up!
show to ppl that you are not as what in their impression.
prove it. but this time, u nid to learn is more on EQ. u might hv the capability, but no EQ, ppl will doubt on your capability.

hate me has u like. i wont mind.

Anonymous said...

Candy,

你真的让我很失望。看到这篇部落格,我就知道你从来没改变、进步过!

一次又一次的。。。
你告诉全世界你的伤心、你的委屈,
一次又一次的。。。
每个人安慰你、鼓励你
一次又一次的。。。
你感谢大家的鼓励、安慰
一次又一次的。。。
你说你会坚强起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and yet
一次又一次的。。。
你告诉大家你的伤心和委屈!

看到你的部落格,
就知道你重来没学会放开!

到底,
你要及时才会学会放开?

到底,
你要几时才会学会不再怨天尤人?

到底,
你要几时才会学会好好处理自己的情绪?

到底,
几时我才可以看到你的成长?

希望你能好好地反省一番!

Anonymous said...

agree with what u say...

c@nDy said...

i jz express wat is my feeling,i dun hope to keep sadness inside thats why i have this blog.
didnt mean after i cry after i sad i wont stand up.

i din cry after saw ur msg ,jz feel so .
but i also noe the positive lesson from ur comment.

n im trying to change myself become better.
im waiting a chance to prove.
even i feel wanna give up but i didnt reject the chance that world debate tournament have gave me.
becoz i wont let myself continue lame.
i wont allow .

thanks for everyone that care about me.
if i let u all dissapointed then i said sorry.
im still in the learning process .
i dunno i will sucess or not but i sure i will try.

eventhought i dunno who r u all ,but thanks.
let me noe who r u all ok?
especially when i have passed these raining day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大家都要说CCC是一个不成功的活动?有多不成功?其实我并不觉得。你们觉得不成功是因为内部问题吗?内部问题我可以说的确不太成功,但是整个活动来说我觉得还不错呀!请不要用“不成功的活动“来形容文嘉了!这是很不公平的。大家心里的不爽快不能用来定夺文嘉的成败。其实我觉得,如果你真地为这个活动用心过,你就不会只是一味的觉得只有失败。看到的是,文嘉后遗症似乎很严重,但你们有没有想过,是你们捆住自己还是别人用绳子绑住你了?(以上是对每个人说的)~~candy,看了你酱久,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你是能够做事的,我相信你自己也这么认为,或许你是时候静下心来,想一想你写了那么多的倾诉,是为了什么?一时不满?发泄?你绝对可以这么做,因为你有写东西的自由。但是请不要再用CCC来当成一个让你心灰意冷的借口,这样你自会永远让别人觉得你在逃避自己。你决定要休息,那就休息吧,不要只是说说而已;决定要继续,那就不要再逃避,也不要只是说说而已。我相信大家固然不希望看到一个朋友在这里永无止尽的抱怨而已。

c@nDy said...

wah~
so meriah today.
first time noe my blog got many visiotrs.
erm......actually some posts not only "fa xie" la is some ling gan to wrote.paiseh ,let u all misunderstood.
erm.....i understand ur mean.
i will continue.but new environment.
actually this post not only some sadness la.
coz when i wrote this post at the beginning really very sad one but when i wrote untill middle ,i noe i should stand up dy .
thats why i have put many ,i hope ......(in mandarin)
coz im having hope in my heart.
i wanna write all these out is wanna force myself to face the problem not only run away from it.
i need to write out to tidy up my mind,let me prepare the new journey .
give me some times.
i will become a brand new candy.
maybe not anymore M&M candy ,maybe is new product ,Julies Candy.
haha~

Anonymous said...

人生?
有多少个在说人生的会懂得人生?(不是针对elson,只是开场白)
有多少个说你错的人认为自己没有错?
有多少个人能真正以自己一身清白来指责你?
有多少个认为看清你的又能看清他们自己?
希望看你的部落的人自己想想
我并不是在帮你说话
我只是说实话
ccc失败吗?
我不认为是,也不认为是你个人的责任
那是一个团体,有错有失败也不是你一个人所能影响的
ccc让我们得到的,是经验
也让我们看清一些人,不是吗?
人往往是主观的,多少人能真正以旁观者去看待一些事情?
当事人固然理解当中感受,旁观者又何尝不能看清事情
而就是很多人以自己的观点去看待你和ccc的事情
有些人认为自己有点想法,够成熟了
就在这边post comment(除了elson和一些人的)
其实都是鸟话
别人对你不满
你固然有错,其他人也有错
这是一个活动,我们该学习的是合作和妥协
但有谁真的学到?
我看学到的是对谁谁谁不满不爽之类的吧
反而让我看到其他人不成熟的一面
可笑
谁敢大大声讲他自己真的为ccc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
这也不是替你说话,也是说实话
你说你付出过,但你真的认为你的付出够其他人多吗?
问心啦
所以人家才会说你
真正付出的人不会将他的付出挂在嘴边
真正愿意付出的人不会计较他所付出的
你的错
就在你说你写
还偏放在msn给人懂
你要别人了解你的伤悲
了解你的痛
这不是一个你想要什么就什么的世界
现实中谁会鸟你?
朋友?偶尔啦
看你原先的朋友都离你而去了
那就该坚强
看清事实看清你的生活
就是那么一回事
人生其实很简单
就是要玩得起和不计较
想一下
世界上比你悲惨的人多的是
你排第几??
我觉得我惨都不敢排队啦
聪明点,坚强点
像elson说的
埋怨是可以,但埋怨了,就算了吧

Anonymous said...

hopefully u can stand up again
and dun b lame again

the debate tournament is called
2nd World Mandarin Debate Tournament,
not world debate tournament yaa...

i hope this is the last time i read ur hopeless blog after all...

有些东西不是嘴巴说说就可以的!
实际行动来吧!

学会忘记吧!

Anonymous said...

之前的anoynomous说你有可以写的自由,这或许是你发写的管道,可是你知道吗,有时候你必须对你写的东西负上责任的。并不意味着你发泄后心情很好,就不顾虑那些来观看想要了解你心情的人。从以前你用msn space写部落的时候,我都有不时去观澜,只是不多于的写下评语,就好像前前的anoynomous所说的,你一次又一次的倾诉,然后你说你会站起来,又告诉人家你放弃……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想借用别人的安慰来让自己变得可怜吗?你不觉得你很矛盾吗?有时间你就从新看过你曾经写的心情部落。一下说你没有力气再搞活动;一下又说别人没有给你机会;又一下说你想要证明,又一下说你放弃。你不觉得连你自己也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吗?为何要不停的追随,却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是哪里!为何不停下脚步,闭关自修,认清自己的目标,再从新奔跑呢?你没有放下负担,你觉得你可以前进吗?害怕追不上别人的脚步?
其实你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吧!一个好的领导者不会跟随别人的脚步,他会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脚步。为何要逼自己容纳在不能收留你的环境呢?为何又要比别人容纳自己呢?如果那里没有你想要的,离开啦!没有人逼你留下!难道你害怕自己在新的环境里不能生存吗?be flexible。
你看!你又引起了一场风波!
我真得很佩服你,你总是有你的办法引起一场有一场不必要的风波!真的不得不佩服你!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
你说话也太绝了吧!
我是你所谓的前前anonymous
既然人家有心要改过,
你就别说人家又引起风波吧!
话说回头,
我赞成你说的一部份, 你不觉得连你自己也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吗?为何要不停的追随,却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是哪里!为何不停下脚步,闭关自修,认清自己的目标,再从新奔跑呢?你没有放下负担,你觉得你可以前进吗?害怕追不上别人的脚步?
其实你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吧!一个好的领导者不会跟随别人的脚步,他会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脚步。为何要逼自己容纳在不能收留你的环境呢?为何又要比别人容纳自己呢?如果那里没有你想要的,离开啦!没有人逼你留下!难道你害怕自己在新的环境里不能生存吗?be flexible。

candy,
好好、静静的想想吧!

Anonymous said...

Cry is juat a way to express our feelings..
We cry doesn't mean that we treat cry as the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

Please don't cry as a bad action..

Try analyse every single things from several perspective,
you'll realize something new..
Please try 2 think from other peoploe perspective..
Don't be too individualism..

c@nDy said...

i make another feng bo ?
sorry .
i didnt mean to do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