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雨 天 车 里 的 野 餐

天 空 开 始 变 成 灰 暗
心 开 始 担 心
该 不 会 又 泡 汤 了 吧?
走 出 宿 舍, 雨 滴 滴 在 我 的 手 臂 上
糟 了~ 这 下 真 的 泡 汤 了
纳 闷
“ 怎 么 办? 下 雨 了 也?” 我问 道。
“ 没 关 系 啦, 小 雨 而 已 啊。” 你 答 道。
走 在 下 着 毛 毛 雨 的 路 上
我 们 饥 饿 地 找 寻 我 们 的 食 物
雨 开 始 越 下 越 大 了
我 们 也 开 始 越 走 越 快 了
虽 然, 有 点 赶。
但 是, 其 实 走 在 雨 里 是 很 快 乐 的。
若 没 有 你, 今 天 我 肯 定 没 有 淋 雨 的 借 口 ^^
很 舒 服 , 走 在 雨 中 真 的 很 舒 服
车 里 有 着 我 们 买 来 的 食 物 的 味 道
最 好 吃 的 食 物 是 什 么, 你 知 道 吗?
不 是 山 珍 海 味, 鲍 鱼 鱼 翅
而 是, 可 以 与 朋 友 分 享, 与 朋 友 边 聊 边 吃
简 单 的 食 物
但 是,特 别 的 回 忆 却 永 远 不 会 忘
你 给 我 这 个 特 别 的 回 忆
我 会 好 好 记 得 的

不 算 难 吃 的 nasi lemak

我 一 直 把 它 当 成 蚝 煎 的 炒 萝 卜 糕 ^^

车 里 看 出 去 的 雨 景

很 美

你 送 的 苹 果。 谢 谢。

拿 你 送 的 苹 果 玩~

但 是, 健 康 的 苹 果 却 更 明 显 我 不 健 康 的 皮 肤 及黑 眼 圈 >_<




你 总 是 说,
我 的 部 落 阁 很 伤 心。
那 么,
今 天 的 是 开 心 的。
谢 谢 你 。
谢 谢 你 那 雨 天 车里 的 野 餐。
很 特 别 哦~
也 许, 你 觉 得 很 普 通, 不 用 答 谢。
但 是, 对 我 而 言, 每 一 个 回 忆 都 要 珍 惜。
更 要珍 惜 在 我 回 忆 里 的 朋 友。

* 人 往 往 都 对 自 己 许 下 的 承 诺 忘 记。
也 许是 故 意 忘 记 的 吧。
抱 歉, 原 来 我 办 不 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