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不 想 笑

不 想 笑
没 有 笑 容 的 脸 很 臭
不 想 笑
没 有 意 义 的 笑 容 很 虚 伪
不 想 笑
没 有 心 情 的 笑 容 很 累
不 想 笑
没 有 心 的 笑 容 很 空 洞
不 想 笑
没 有 你 们 的 生 活 一 点 都 不 好 笑
不 想 笑
没 有 你 气 息 的 空 间一 点 都 笑 不 出
笑 容
心 情
心 绪
快 快 回 来 好 不 好
让 我 恢 复 吧~
不 想 再 过 这 样 的 生 活 了
不 想~
* 人 往 往 总 是 忘 了 答 应 自 己 的 承 诺
我 往 往 忘 了 自 己 对 自 己 的 承 诺
也 往 往 遗 忘 了 我 的 快 乐
更 往 往 故 意忽 略 了 别 人 看 我 不 笑 时 的 心 情
但 是, 抱 歉, 我 真 的 不 想 笑, 让 我 再 待 多 会 在 忧 郁 的 世 界 里
我 会 找 到 我 的 翅 膀 的
只 是 我 需要 些 时 间

2 comments:

wCh...彩慧 said...

remember there's rainbow after rain ooo...

c@nDy said...

erm.thanks~
waiting the rainbow now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