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离 开? 留 下?

要 离 开?
或 留 下?
我 想 留 下
我 想 翱 翔 在 这 个 天 空 里
但 是,
我 找 不 到 从 前 的 归 属 感
我 看 不 见 自 己 的 存 在 价 值
我 害 怕
我 害 怕 大 家 的 圈 子, 围 墙
我 看 不 见 容 纳
我 感 觉 排 撤
我 不 懂
我 害 怕 自 己 没 有 勇 气 再 翱 翔
我 担 心 再 一 次 的 坠 落
我 质 疑 自 己 的 能 力
没 有 人 肯 定 我
我 不 敢
我 不 敢 再 往 前 踏 一 步
我 总 是 把 对自 己 的 承 诺 都忘 光
我 答 应 自 己 的 都 忘 了
真 的 就 在 这 里 结 束 吗?
我 甘 心 吗?
我 放 得 下 吗?
我 还属 于 那 里 吗?
我 不 懂。。。
烦 恼。。。
救 救 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