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翱 翔

翱翔
这个梦早已离我远去
受伤了的翅膀,就算复原还是会有伤痕
心理的阴影让心害怕
让翅膀没有再次飞翔的勇气
我知道
我明白
我也很清楚
要是没有跨越心理的阴影
翅膀也许永远再也没有飞翔的能力了
但是,
没有方向的翱翔是空的
没有心的飞翔是无力的
现在,
我站在十字路上徘徊,茫然
我的心在飘荡,在无助
有时,
抬头看着大家快乐的翱翔,心会很痛
我也想飞。。。一直很想。。。
只是,我没有勇气再接受任何的伤害
我更没有勇气去打破你们的圈子
就让我颓废,堕落吧~

*抱歉,我懂我是个没有建设性的工委,但是,我有我的问题。
看着大家的卖力,我不是无动于衷,我甚至会更伤。
我的心会很痛。
所以,我迟到早退。
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