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expired

请 记 得
请 你 一 定 要 记 得
记 得 我 说 过 的 expired
也 许
也 许 你 不 明 白
不 过, 并 不 重 要
只 要 我 明 白 就 好
对 你 一 点 都 不 重 要
也 许
也 许, 这 永 远 对 你 都 不 重 要
但 是, 真 的 会 如 此 画 下 句 点 吗?
我 能 吗?
我 真 的 能 吗?
双 子 座 的 我 也 许 易 如 反 掌 吧?
希 望 如 此 吧
我 想 我 会 的 因 为 没 有 希 望 了 啊
就 让 它expired 吧


《没 有 抱着 希 望 的 失 望, 只 是 纯 粹 的 失 望。
但 是, 抱 有 希 望 的 失 望, 却 是 心 碎 的 绝 望。》

所 以, 我 只 是 纯 粹 的 失 望 而 已。
心 里 的 建 设 已 经 到 达 完 美 了。
在 我 决 定 告 诉 你 我 的 想 法 时。
也 在 我 决 定 让 它expired 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