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保 姆回 忆 录

回 想, 我 第 一 次 知 道 自 己 拿 到USM, 本 地 国 家 时 的 心 情, 还 真 是 掉 到 谷 地。
因 为, 我 加 入 保 姆 团 只 为 了 与 外 国 的 队 伍 接 触。
当 时, 我 的 准 备 功 夫 真 的 很 马 虎, 很 敷 衍。
不 过, 现 在 的 我 很 想 告 诉 全 世 界, 我 可 以 带 到USM 是 我 一 辈 子 的 幸 运~
真 的~
有 点 遗 憾, 我 没 有 在 他 们 到 达 的 第 一 刻 接 他 们。
刚 开 始, 我 还 蛮 害 怕 与 他 们 交 谈。
也 许, 他 们 都 在 备 战 的 状 态 吧。
我 只 记 得 我 与 他 们 的 领 队 比 较 有 交 谈。
我 记 得, 我 最 不 敢 与RAY 交 谈, 因 为 他 真 的 有 点 酷, 不 说 话 真 的 看 起 来 很 凶。
不 过, 现 在 嘛。。。 哈 哈 原 来 他 只 是 很 累 而 已 啦。
之 后 我 们 大 家 都 混 熟 了, 所 以 都 玩 在 一 起 了。

我 想 说, 谢 谢
谢 谢 大 家 的 包 容, 我 总 是 很 糊 涂。
大 家 都 对 我 很 客 气。
我 在 大 家 的 身 上 找 到 了 快 乐, 找 到 了 对 辩 论 的 热 情。
我 看 到 了 玩 的 很 疯 的 大 家。
我 看 到 了 很 纯 粹 的 友 情, 同 甘 共 苦 的 心。
让 我 相 信 还 有 那 样 的 友 情。
让 我 开 心 回 来。
让 我 摸 着 了 冲 劲 的 尾 巴。

我 也 想 说, 对 不 起
我 很 记 得, 那 天 我 疯 狂 了 一 晚之 后 的 第 二 天, 我 做 错 了 好 多 好 多 东 西。
迷 糊 的 状 态 让 大 家 也 跟 着 我 混 乱。
我 不 应 该 如 此, 我 应 该 要 比 大 家 都 细 心, 比 大 家 都 清 醒。
但 是, 那 天 我 真 的 很 过 分。
抱 歉。 我 玩 的 失 心 疯 了。

我 会 很 想 念 你 们 的, 肯 定。
要 照 顾 自 己 哦, 大 家。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想到Candy姐是个如此感性的人,很不错的部落格,让我回想到很多以前以前的回忆。很开心在保姆团认识了你。Candy姐,加油唷!

Alex

c@nDy said...

sorry u r ??

Anonymous said...

Candy姐,我已经在下面写下了大名了。我还欠你鳗鱼sushi的那位人兄呀!知道了吗?

c@nDy said...

haha paiseh~paiseh~
i din look properly~
haha~
yaya~
u wrote here then is so good,coz u cannot "di lai" liao~
wakakka
thanks first ya~
BUT plz dun call me candy jie la~
u r older than me much more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