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大 头 虾 2

今 天 一 大 早, 我 上 课 时 有 点 迟 到 了。 所 以, 很 赶。
我 匆 匆 忙 忙 赶 到 学 校, 搭 了LIFT 上 楼。
上 了 楼, 我 看 了 看 门 牌," 依~ 怎 么 是 fser 的? 我 的 课 室 不 是FBL 吗?”
我 出 门 前+ 赶 路 时, 看 了 时 间 表 超 过 三 次 了, 为 的 就 是 避 免 如 此, 但 我 还 是。。。 =_="
真 够 大 头 虾 的~
今 天, 我 上 完 课 便 到 了CLS BOOTH 与 图 书 馆 找 我 的 文 件 夹。 仍 然 下 落 不 明 呀~
而 换 回 来 朋 友 的 回 答 是:“ 你 又 不 见 东 西 啦? 怎 么 每 次 都 不 知 道 自 己 的 东 西 在 哪不 见 的 啊?”
印 象 深 刻 的 是AH DOI :“ 你 酱 大 头 虾 的? 你 之 前 不 是 保 姆 吗? 呵 呵”
好 的, 我 是 保 姆。 所 以, 我 也 很 迷 糊 地 犯 了 不 少 错 误。 不 过, 很 幸 运 的 我 没 有 犯 严 重 的 糊 涂。 谢 谢 上 天 啊~
然 后, 我 今 天 陪 了FIONA 在 图 书 馆 读 书+ 午 睡 了 一 整 体。
这 样 的 感 觉 很 棒~

今 早, 我 独 自在 图 书 馆 呆 了 整 整 一 个 小 时 的 空 挡。
虽 然, 有 点 闷+ 寂 寞 感。 不 过, 我 发 现 原 来 在 那 里 可 以 好 好 整 理 我 的 心 绪。
把 疑 问, 把 心 情 全 都 写 在 纸 上 是 种 发 泄+ 整 理。
之 后, 好 舒 服 哦~
所 以, 我 还 是 喜 欢 这 个 被 遗 忘 了 的 老方 法~


今 晚, 我 看 见 了 和 乐 熔 融 的HOUSEMATES 们。
今 晚, 我 看 见 了 了 解+ 细 心 的 姐 姐 ^^
今 晚 , 我 看 见 了 我 自 己 最 直 接 的 自 己。
今 晚, 我 看 见 了 知 己。
今 晚, 我 感 觉 到 了 温 暖, 感 动, 开 心。
谢 谢~

很 悃 了, 详 细 的下 次 在 写 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dy妹,买了新的文件夹,就得好好保管自己的东西罗,别大头虾了。

期望更好的明天,加油唷!

Alex

c@nDy said...

haha~
yaya.hope it can stay with me till the day i graduated la.
wakakaka~
u jia you too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