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脱 离 不 了

今 天, 一 早 出 门 上 课, 我 的 脑 海 里 出 现 的 第 一 个 念 头 既 然 是, “今 天USM 的 行 程 是 什 么?”
中 毒 太 深 了, 脱 离 不 了
到 了 班 上, 我 听 课 时 听 到 老 师 讲 解 关 于 马 六 甲 的 历 史 及 槟 城 时, 让 我 又 想 起 了 远 在 槟 城 的USM 朋 友 们。 讲 到 马 六 甲 历 史 时 让 我 脑 海 里 浮 现 了 我 们 大 家 马 六 甲 一 日 游 时 看 到 的 马 六 甲 历 史。
看 着 看 着, 我 拿 出 了 联 文 给 我 的 辩 论 圈 的 徽 章, 手 里 摸 着 ,脑 袋 想 着 大 家。
FIONA 看 到 了, 她 笑 我, 要 我 别 那 样“ 相 思” 。 哈 哈~
真 的 中 毒 太 太 深 了
午 餐 时, 我 想 起 了USM, 尤 其 是 保 姆 们
我 们 总 在 一 起 吃 午 餐, 晚 餐。
总 是 边 吃 边 闹, 很 热 闹。
有 时 甚 至 还 喜 欢 偷 拍 呢。
今 天 的 午 餐, 晚 餐 都 是 静 悄 悄 的, 很 不 习 惯。
傍 晚, 我 遇 到 了 依 凌。
我 们 谈 起 了 送 巴 士 的 情 景。
有 点 遗 憾 因 为 我 没 有 送 到 去CYBER 的 保 姆 的 巴 士, 因 为 大 家 都 忘 了 要 通 知 我!!! T_T
不 过, 其 实 我 觉 得 这 样 也 不 错。
因 为, 我 没 有 亲 眼 看 见 他 们 上 巴 士, 仿 佛 有 时 会 错 觉 他 们 还 在 校 园 里 头, 只 是 我 们 没 遇 到 而 已。
这 样 的 错 觉 让 伤 心 及 想 念 减 少 了 不 少。
谈 起USM, 依 凌 说 有 人AIM USM 的 联 文
哈 哈~~
我 告 诉 依 凌 要 他 告 诉 他 的 朋 友 死 心 吧, 因 为。。。。
因 为, 联 文 是 我 的!!!!
呵 呵, 开 玩 笑 啦~
当 时, 我 还 在 依 凌 面 前大 喊 宣 布,” 联 文 是 我 的 啊!”
哈 哈~ 我 纯 粹 是 制 造 效 果 而 已 及 开 玩 笑。
希 望 联 文 不 介 意。 开 玩 笑 而 已,sorry! ^^
我 还 告 诉 依 凌 因 为 现 在 联 文 不 在, 所 以 我 可 以 大 喊 宣 布~
哇 哈 哈 哈 哈~~!!!!
真 的 好 想 念 大 家 哦~
好 想 念 保 姆 团~
好 想 念USM 朋 友 们~
肩 膀 的 毛 病 又 犯 了。
现 在, 边 用 着 焕 杰 送 的 按 摩 捶 边 打 部 落 阁, 边 想 念 着 他 们~
谢 谢 哦, 焕 杰~ ^^
谢 谢 大 家 给 的 回 忆。
谢 谢 大 家 给 我 一 个 机 会 想 念 大 家。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怎么提来提去就只有焕杰,联文。哈哈。偏心咧。别这么不习惯嘛。有机会一定会再见面的。谢谢你那一个星期陪我们一起走过。真的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我们如此难搞,你都把我们搞定了。candy姐果然厉害。开学了。好好加油哦!

c@nDy said...

haha~wat pian xin la.not la.lasty blog have talk about Ray ah.
i have many thigs have arrange,sure have u all de .dun worry.
u all wont so "nan gao" la.u all so nice n good la~
thank you ya~
u ganbateh for ur next competition too lor.

Anonymous said...

candy姐,你还真是挺偏心的啊。都只有写到焕杰、联文、ray、领队,都没有管我。哼。:P
你还好吗?没有看到我们几个烂东西,日子还过的习惯吗?开学了,要加油哦!!好好念书哦。图书馆是拿来读书的,不是拿来睡觉的,不要偷懒哦。哈哈。
^_^

c@nDy said...

haha~
got pian xin ma ?
not la~
really havent arrange many things,i plan write from first day till the end ,but nt free.
haha library so comfortable a~dun waste the air-cond ma.
^^

Anonymous said...

ish ish...
everyone onli knows the Bao Mu Tuan...
pity the oc...
noone knows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