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友谊?

什么是友谊?
我总是不停地在怀疑
我很喜欢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但是,
我发现我越是想跟别人靠,别人越是远离我
我真的那么难相处吗?
我每次都把真心掏出来,
往往得到的只不过是连朋友的部落格都不能允许进入
这样的感觉很累
我看别人的部落格只不过是想跟了解朋友,这样而已
但是,往往别人都会把我的关心驱逐于门外
这样很累

我总是告诉每个人
不要不相信友谊,他真的存在的
但是,往往我都会自己怀疑
很悲哀
为什么朋友就不能一视同仁呢?
真的又分别吗?
朋友不都是朋友嘛。。。
对于我而言,
真的是朋友的我都会帮忙
真的是朋友的我都会为他们的伤心而伤心
真的是朋友的我都会为他们的难过而难过
真的是朋友的我都会为他们的开心而开心
所以,每每看FB都会影响我的心情
因为那里都有很多朋友的心情

友谊在二十一世纪真的不存在了吗?
我不想知道
我害怕那时个残酷的答案
只要我的心还相信就好了


4 comments:

宿影 said...

每个人对待朋友的方式都不一样,不要太在意。很在乎别人的看法,就会搞得自己很不愉快。现今,不是每个人都肯掏心掏肺的。有时候相信自己,有家人的支持就足够了。
ps:你不难相处啦,别想太多=)

c@nDy said...

没想到还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
呵呵。。。

Evelyn said...

我也来看你的部落格!说实在的,我和你有同感。我想,每个人都有过同样的经历吧。虽然很想了解别人,拉近彼此的距离。但,怎么都做不到。一直尝试着。到最后怀疑应该是自己有问题。但,这就是经历。这样的经历让我们往后更加的坚强。我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你为人很随和啊。这是我的真心话哦 加油吧!

c@nDy said...

evelyn,
谢谢你哦~很开心认识你哦~
你的笑声总是让人很开心~
哈哈。。。要保持联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