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hurt



以前的我
不管怎样
不管多么的伤心
我都认为,
我无所谓我知道,我还有你。
但是,今天我稍微感觉我快乐起来了,
却让我看见了你的邮件。
我觉得,我真的很伤。
原来,我在你心里不过是高傲的人,让朋友很难相处的人。
原来,我在你心里都是所有问题的祸源。
一直以来,我以为你是唯一一个了解我内心的人。
其实,这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真的以为你了解我。
我很想反驳,我很想解释,我想说,很多时候,我没有去惹人。
但是,想想,有用吗?说了又如何?
还不是我自己为自己辩护而已,

我一直以为,陪我淋雨的那个人会是你。
我一直以为,你能了解我的保护色。
我一直以为,你是那个一辈子的朋友。
我一直以为,你是我的守护天使。

我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不会形容此刻的痛心。

我想我以后都会一个人淋雨。
原来期待很伤,原来真的,真的,
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
原来真的,真的,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痛心越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