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无题。。。

不管时间过了多久
不管所谓的了解有多深
到头来还是一个人

不管一起经过了多少的风雨
不管一起走了多少里的路途
到头来还是一个人

不管伤心了多少次
不管吵了多少次
到头来不管怎么样还是自己一个人

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哭泣
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擦掉自己的泪水

不管多久了
你还是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不管多少次了
你还是不知道我要的只是这样

原来到头来
我只不过是自己发神经

哈哈。。。。连我自己都想笑自己
我以为最疼爱我
我以为最了解我
的那个人
既然说我放神经

好啊。。。。我就是发神经
对啊。。。。我就是疯婆子

真的很伤心
真的。。。。

我不想在这里
我只想离开这里

我只想骂人
我现在只想说: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