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被泼冷水

今晚,辩论模拟赛后,被可爱的老师泼了一头的冷水。
冷得心脏差点儿负担不起。
老师觉得我们是三分钟热度。
至少,我不是。
我很想办好这个活动。
我知道自己的华文在退步,我知道自己记录的速度很慢。
所以,我在让自己写多些文章。
我让自己听多些辩论,我让自己进步。
我的用心真的那么看不见吗?
不是要别人的赞扬,我要的是至少并不会觉得我在玩玩。
有点伤心加失望。
我也不觉得大家是三分钟热度,我有看见大家的用心。
有点无力感。
也许,我不该那么容易被影响。
但是,老师可是我们的啊头也~
影响军心可是死刑的耶~
真的是冷水从头泼到脚,泼到心脏,泼到心窝里哪。
累。。。
让休息,充电了的心,再次掉到了谷地。
翅膀被冷水淋湿,暂时没办法张开飞翔了。
我是懦弱的,没用的。
但是,我肯定今晚睡醒后,翅膀肯定会恢复翱翔的水准。
老师,再把我看扁,就让你吃不完,兜着走~
哈哈~开玩笑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其中一样是,嘴巴长在别人身上,
何必关心她的嘴巴是香是臭呢?
别人嘴巴臭,没有必要侮辱自己的耳朵吧!

世界上,
我们控制不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
如果别人执意要贬低我们,误会我们,
那就让它随风飘吧!

c@nDy said...

haha...
yaya u r right but actually that teacher jz kidding only la.
maybe teacher jz wanna "ji fa" me let me become more hardworking a.
haha....anyway,thanks yor~

Anonymous said...

miao miao, jia you ah! i always support u! i'm siew ye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