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考 试+assignment+ 辩 论+ 活 动=??

还 在 考 试 的 期 间
还 有 好 多 还 没 温 习
很 累
变 成 了 熊 猫 一 族
assignment 也 在 这 时 冲 着 我 追
所 以, 温 习 的 时 间 也 就 缩 短。
加 上 心 情 的 问 题, 还 真 是 火 上 加 油, 落 井 下 石 哪~
自 己 的 兴 趣- 辩 论
所 以, 变 成 半 个 影 子 队
帮 忙 找 资 料, 帮 忙 胡 言 乱 语
更 加 缩 短 了 我 的 时 间
虽 然, 我 还 是 会 有 不 出 席 的 时 候
但 是, 找 资 料 的 时 间 也 不 短 哪~
哈 哈。。。 希 望 在 迷 糊 的 状 态 下, 那 些 资 料 不 是 没 用 的 就 好。
活 动?
是 的, 快 开 始 了。
所 以, 暂 时 还 没 忙。
要 心 里 准 备 了。
奉 劝 自 己:
不 要 在 课 堂 睡 觉 了 啦, 课 堂 上 专 心 ,回 家 就 不 用 自 己 研 究 了, 省 时 间!
不 要 在 浪 费 时 间 管 些 无 谓 的 心 情 了, 反 正 是 废 物~
不 要 再 浪 费 时 间 发 呆 了, 用 那 些 时 间 来 补 眠 会 更 不 错~
不 要 再 管 些 他 了, 算 了 吧~ 反 正 他 也 不 管 你, 何 谓 呢?
要 加 油 哦~
希 望 健 康 也 会 廷 我, 不 要 变 成 我 的 敌 人。
希 望 好 心 情 会 帮 我, 不 要 让 我 变 成 老 虎。 哈 哈~
加 油 吧~

2 comments:

Devil's Son said...

心情是可以管理的。。
所以我相信你绝对永远赶走心中的那只老虎~
嘻嘻。。。希望你一切顺利吧~

c@nDy said...

thanks yo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