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感动

什么是感动??

感动是当我看见“世野 ” 的诞生
感动是当我看见主席亲力亲为动手制作,却没有埋怨时


感动是当我肩膀痛是,用着的是你的心意
感动是当我们认识的那一刻


感动是,当我忙得生病,忙得没时间用餐时,你特意送来的食物
感动是,你还贴心为我准备凉茶
你说:你那么忙,天气又那么热,很容易生病的。


感动的是,当我看见写得满满的纸张
感动的是,当我收到这些满满的心意


感动的是,第一次的感觉到距离的拉近
感动的是,那是你送的心意



感动的是,你用餐之余还记得我
感动的是,你担心你的离开我会哭,而担心,而安慰我

感动的是,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感动的是,你从你的家乡带回了满满的生日祝福



感动的是,当你们坚持要我们受下时
感动的是,当我一口一口吃着你们的心意,想念着你们时


感动的是,你有新的食物总不忘和我分享
感动的是,你说:这个甜食较健康。
感动的是,你担心我的健康,总是埋怨我吃些熟食面


感动的是,当我抹黑准备上床睡觉时,看见的礼物
感动的是,当我看见那样的便条纸


感动的是,当我看见这褒汤
感动的是,当我喝着你满满的心意
感动的是,当我明白你从遥远带来的心意

感动的是,我完成了我的工作
感动的是,我学习了很多
感动的是,我认识了大家


感动的是,当我们一起拼的回忆
感动的是,当我们陈李陈李队伍成了冠军
感动的是,当我们认识了彼此

感动的是,让我认识了你

感动的是,你总是陪在我身边

感动的是,你总是了解我

很多的感动,很多的谢谢



其实,一个人每天都可以得到很多的感动。
有时,也许只是小小的关心
有时,也许只是短短的问候
有时,也许只是一个担心的眼神
很多时候,大家都在感动着我
很多时候,大家的心意都围绕着
有很多时候,我只是在心里说谢谢
有很多时候,我只是把这份感动收着
谢谢大家~

*累了,下次在贴更多的感动吧~
谢谢大家哦~
无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可是没有我的。。。
(T_T) hehe..

-terence-

c@nDy said...

hehe i havent mention all la ~
dun sad~
it was too many to let me state all out.
haha....

Anonymous said...

不错嘛。。。

大家一起感动过。。

感动可以很简单,很难忘,很美好


--倩--

c@nDy said...

hehe...
yaya.
feel so happy can have such great memory with u all~
thanks y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