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好可怕

当一个人彻底的放弃之后
可以那么的可怕
可以那么的无情

我看了好多好多的有意无意的文字
也许关于我
也许不关于我
有好多应该是在骂我的吧

但是
这一次的我
没有生气
没有伤心
只有微微地想了想
冷冷的笑了笑
仿佛不管我的事一样

也不懂事自己想开了
还是累了
又或是我强迫自己不要管那么多呢?

有时更是怀疑自己真的是我的错?
当那么多人指着你说是你的错时你会不会也那么想?

我真的很想回到舞台上
但是当我要踏出一步回去的时候
却让我发现到我不适合在这个团对

有好多人都觉得我没有放时间在培养团队哦
只是为什么我觉得我有呢?
可能我要求太低了吧
不过至少我觉得我可以给的时间,我都给了
随便吧

我该学学我家的猫猫原则
“不要管那么多,不要执著那么多,自己开心就好,管别人做莫?”

也许我已学会了
所以我才可以那么的可怕
这也是我常骂我家猫猫冷血的原因
殊不知,我自己也学上来了
哈哈

不过我仍然相信友谊可以很真,可以很包容,很体谅的
我更相信友谊不用虚伪,不用包装的

1 comment:

QueenZes said...

candy加油咯!!!
想做什么就做吧 如果还是不可以 那就算了吧...
有些事 勉强不来 尽力了就好:)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