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好久


好久没有上来了
感觉好陌生

想好好的帮你打扮
却担心会失去了原味

好久没有辩论了
感觉好陌生

想好好的打一场
却发现自己已无能力

好久没有回来了
感觉好陌生

想好好的珍惜大家
却发现里边没有我立足的角落

好久没有胡思乱想了
感觉好久了

想好好的想清楚
却发现自己总是神经质


好累...
到底我什么时候才会雨过天晴?

我相信就算雨后没有彩虹,至少也会是晴天!

************************************************************************

近来在计划养小狗
很想
很想

有点贵,所以不停的在找免费的狗笼.

希望我可以养一只可以让我开心的小狗!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