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我懂了

当初的不想,其实只不过是你的不要。
我懂了,明白了。
为什么要隐瞒我?
让我懂就好了。
我宁可当初的明白,也不要现今自己的后知后觉。
你明白那样的痛苦吗?
感觉是被骗了。
自己只不过是过河被拆板的那块无用的木块而已。
这样的感觉会让自己对世界,对友谊失去了信心。
会质疑世界上的真心有多少。。。
也许自己根本不用待人如待己。
伤心。
也庆幸自己的坚决砍去一切。
最后,我懂了。
我只不过不是那杯茶。

2 comments:

wCh...彩慧 said...

i got tht kind of feeling too...very very hurt....Jia u oo!! dont give up easily...

c@nDy said...

erm lor....suan la....
luckily noe this early but not at the end or not will worse...
u also jia 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