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坚持到底

大赛就来了,面试活动也来了。好多好多的心情出现。感触好深。
有些朋友告诉我,他们不想继续了。。。
功课好忙,压力,没时间等等的。。。

压力,我无法否认。
的确,辩论很压力。但是,没有压力的迫使,真的可以完成任何任务吗?
我不懂。。。

有时的确会想,为什么自己要那么辛苦?为什么自己要那么折磨自己?
我承认辩论真的真的好辛苦,一条不容易走的路。
咪咪也告诉过我,
“你做决定时也得明白,辩论的路不好走,你要好好告诉自己到底进辩论的目的是什么。当你确定自己的目标时,你就可以坚持下去了。
记得,不管遇到什么障碍,要看回头,看回去当初为什么会做这样的决定,告诉自己,提醒自己你要的是什么。”

辩论真的很辛苦,多少的哭泣,多少的血汗,多少的通宵达旦,多少的心血。
就是因为咪咪的这些话让我铭记到今天。
每一次的崩溃,每一次的挫败,每一次的失落,都是它们帮我坚持下来,是它们提醒我,让我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昨天,印象很深刻于润宜的一句话。

“辩论真的很辛苦,甚至会发疯。但是,当你想到其实背后也有一半朋友更你一起颠时,你会有推动力,你会更努力。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你是一群人。”

是的,我很喜欢这句话。辩论的确是一个家,不分你我,我们都玩在一块,一起成长,一起走过了不少的艰辛路。因为是一起,所以心是温暖的,所以我们都心甘情愿。
希望不是我个人的想法,我真的希望我们是一家人。
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回归辩论,我回家了

也许我不是我的朋友们,所以我不明白他们的感觉。但是,我觉得从以前的不出声到今天的可以明确表达自己的意愿,甚至也许比别人都那么一点点的自信,一点点的勇气。我不会甘心停留在这里。那么大的一个黄金掉在我的脚跟,我不会那么就跨过它的。就算,只是个保姆或影子,我也心甘情愿。至少。。。至少我们有并肩作战过,有努力过,有珍惜过。

也许,辩论就像咪咪说得那样,“《辩》是由两个辛苦的辛组成的,所以一定会比别人都多一倍的辛苦。”

从我辞退世辩时,我的msn 就开始以坚持为名,就是想时时刻刻告诉自己,要坚持
希望我真的可以变得更坚强
也希望,有大家陪着我一起走过来哦~
替我加油哦!
大家要加油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历沧桑泼墨迟,
在世逍遥难有时,
江海汇流凭气至,
湖泊不遗情缠痴。
身危无数长一尺,
不堪折辱金化石,
由寡笑傲狂风日,
己人孤寂能谁知。

一身只影弄萧笛,
笑合潮夕走单骑,
万古任我行舟逆,
年月复日谁相依。
仍然不悔初无几,
旧衣批身心何移?
昨日只盼男儿气,
天不负寡如方兮!

c@nDy said...

may i noe who r u??

Anonymous said...

fiona's friend=)

海豚妹 said...

加油哦︿︿

虽然我们在不同的队伍
但是我们可以一起坚持、一起加油
辩论路上
谢谢有你

c@nDy said...

u r sui bing is it??

Anonymous said...

哈哈!加油阿!!︿︿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