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敖云独辩培训营

因为UM的独辩,所以我们都准备了好久。
我们还到傲云作培训呢。
这次,我是影子队+保姆。
影子保姆傻傻分不清楚~



第一次自己亲手煮红豆糖水~
当然,有chai pin妈咪的帮忙与传授密集~
幸好,大家都没有食物中毒的现象。
哈哈~
yeah~我终于会煮糖水了哦~
当没有保姆的工作时,我就是影子队。
累。。。
当别的影子或正选还在休息时,我却得起床准备早餐。
虽然很累,不过,真的很开心。
我可以学到辩论技巧,也可以学到保姆的技巧,更可以学烹饪啊~
哈哈。。。
也可以锻炼自己哦~
加油~

倒数14天~

原本teck jinn 画了个很美的倒数的。

在还没有来得及拍下便让kok wai擦掉了。

T_T


最后,当我们回到学校时,我们准备了惊喜给慧琪。

慧琪感动掉下泪来~

我们成功了!!哈哈~

*虽然,培训有点累。但是真的很开心,我更认识了大家,也更贴近了辩论~

谢谢大家给我的机会。

希望有不妥之处多多原谅啊~

哈哈~加油~加油~

No comments: